說破了,講爛了,民進黨御用中執會聽嗎?

既然民進黨中執會依照蔡英文意思將採手機民調,並納入對比式民調,對象是柯文哲,那也請一併納入美國總統川普。 會很離譜嗎?

國民黨宣佈參選總統的有朱立倫、王金平、郭台銘, 這是黨對黨的總統大選,憑什麼不納入朱王郭等已宣佈參選的人? 只納入柯文哲的對比式民調,我無法用離譜形容,個人主張將川普也納入民調,這種離譜程度才比較得出來。

民主進步黨是台灣人第一個本土政黨,如今看到蔡英文硬要選連任不擇手段,作弊奧步萬箭齊發,讓人不忍卒睹。

去年七月中執委選舉,蔡英文一統江湖,將中執委改為同額競選,意即自己投自己一票就會當選,這是史上首見。 這個完全沒有黨意基礎的中執會,是在蔡英文指揮下指定推出來的中執委,憑什麼說是代表民進黨最高權力? 民進黨最高權力來源是黨員,黨員一票一票選出來的人名叫黨主席,黨主席代表黨員執行黨員的意志。 中執委代表誰? 又是執行誰的意志?

今年3月30日,民進黨已制定好的總統黨內初選辦法,這是制度,遵守維護制度是一個政黨的最基本,如今為了一位去年領導民進黨大敗選的蔡英文,可以利用這種人頭中執委行多數暴力,為的是護航明明不可能選贏2020的蔡英文。

我們不是外人,在民主運動的進程中,我們從未缺席過。 倒是包括蔡英文本人及其身邊親信譬如陳明文等人,當民進黨還在街頭衝撞拼民主時,他們不是掛國民黨籍,就是在國民黨政府內當大官,敢跟我們比愛台灣的純度?

只希望這齣荒唐劇快快落幕,回到已訂定好的初選制度,守護制度跟守護民主同樣是黨的靈魂跟價值。 現今的中執會只執行小英帝制已經是眾所周知,但祈求留存最後一絲善心念,蔡英文,放過民進黨了好嗎?

文/蕭曉玲(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