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的競爭越演越烈,至今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仍達不成共識,讓許多黨內人士與支持者憂心重重,臉書粉絲團「只是賭藍」昨日深夜po文呼籲賴清德,如果真心的想要守護台灣拿下2020年的大選,那就回來一加一和小英總統好好談一談吧!

「只是賭藍」強調,「一加一大於二」這是小英總統給賴前院長的一段喊話,也是他們堵藍眾人們價值觀的體現與喊話,他們向賴清德喊話,或許初選一路走來,你內心總有說不完的委屈,但台派的大家其實也希望你能夠放下情緒。

「只是賭藍」接著提到,就像Netflix 上的designated survivor 所述的概念一樣,當個人情緒執著超過國家維穩的時候,「那並不是一個叫人安心的領導者該有的特徵」,他們想向賴清德表示,說實在他們並不在乎黨主席卓榮泰和祕書長羅文嘉與賴清德談了什麼,也不在乎為什麼上禮拜三賴清德能立即現身黨中央,甚至於明天耳語言傳的動員,「那些都不是重要的事也都不是重要的人」。

「只是賭藍」認為,只有台灣能保住未來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只有台灣老百姓能夠繼續在2020選後還能在這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之下安定生活,這些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他們指出,如果賴清德不能說服大家要怎麼整合當初2016 都在同一個陣營的時力和柯粉,以及因為賴清德個人參與初選所分裂出的「綠營A」跟「綠營B」,就「數學」上來看賴清德怎麼樣都沒有靠著個人單槍匹馬獲勝的可能性。

「只是賭藍」表示,所以賴清德院長倘若您的內心真的就像你在媒體上所自白的那樣,是真心的想要守護台灣,真心的想要拿下2020年的大選,那就回來一加一和小英總統好好談一談吧!畢竟任何一個身為愛台灣的人絕對不會希望看到2020的總統肖像掛上的是郭台銘 /韓國瑜任一人的照片,一旦掛上不僅僅代表「Taiwan 」這個政治實體的倒數。

最後「只是賭藍」再三奉勸賴清德,回來好好談談吧,能夠當夥伴的話就讓我們一起再一次實踐那句曾經眾志成城的目標,「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想想1124 的民主殺戮日,這次我們該為2020多警惕自己一句,「台派不團結,國共最樂見」。

兩位民進黨總統初選候選人的紛爭越演越烈,黨內人士與支持者均希望好好協調,讓紛爭可以順利落幕。   圖:新頭殼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