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將於6月1日在凱達格蘭大道幫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辦總統初選造勢大會,屆時韓國瑜也會親自北上一同參與,但該活動是否有其他國民黨內的人士會前往參加成為了外界討論的焦點。今(29)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前總統馬英九出席三重先嗇宮建宮遶境祈福活動時就被媒體問及此事,吳敦義表示「當然不可能去啊」,而馬英九則趕緊避開採訪不願回答。

吳敦義受訪時強調,他怎麼能不公不正?若參加任何人的活動,就變成有所選擇,他一定要大公無私。至於黨內是否有「卡韓」的舉動?吳敦義則回應,沒有這回事,他通通不知道,還當場反問媒體怎麼會知道這件事情。

馬英九一聽聞媒體詢問他對於6月1日韓國瑜凱達格蘭大道的造勢大會的態度時,完全不願受訪,隨即搭車離開現場。

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出席市政會議,受訪時也被問及是否參加韓國瑜總統初選的造勢大會,他則透露現在市政行程已排滿,6月1日還在總質詢期間,以公事為主,就算是假日,也是行程滿滿。話中已暗示不會出席該活動。

韓粉為了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決定在6月1日上凱達格蘭大道幫韓國瑜舉辦總統初選造勢大會。   圖:趙婉淳/攝(資料照)

韓粉們將造勢大會的活動登上臉書,邀請各位支持者一同前往參與。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