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28) 日受訪時反駁消費前朝的說法,並回嗆前市府秘書處長陳瓊華連吳姓嫌犯握有市長室鑰匙都沒查出來,還好意思說嘴,面對外界不停的抹黑,他說透過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每個細胞都被X光檢查過了,他自己心裡有數。

前朝秘書處處長陳瓊華指韓國瑜藉前攝影官的事消費前朝,韓國瑜表示,有消費前朝嗎?怎麼消費前朝?上來當市長第一天就說歷屆市政府都對高雄市有幫助有貢獻,任何壓力任何挑戰一肩扛,開宗明義就是如此,第二個揭櫫愛與包容之外,就是興利99%、除弊1%,第三就是發現有些可疑的弊案就移送法辦,後面還會有,哪有消費前朝,都是很認真在做,建議陳前處長,包括這個吳姓嫌犯有市長的房門鑰匙都沒查出來,還要他來講嗎?怎麼可能消費前朝?

對於北部民代傳出遭國民黨中央施壓不要出席凱道挺韓大會,韓國瑜表示一切尊重,檯面上人物覺得有一些壓力的話,他完全尊重,他自己也是被邀請的,民意代表可以自己判斷。

針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要他多唸經,韓國瑜笑著說他覺得陳其邁副院長應該也要多唸經。至於柯P說東廠殺人不是皇帝下的令,韓國瑜同樣笑著回答,他不曉道柯P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上次來高雄,他面對媒體就表示非常歡迎,到現在還是一樣,他不會動任何手腳,高雄中學都已經表正式聲明,絕無此事,他不會做這些事,高雄歡迎所有四面八方的好朋友,也一定歡迎想要參選總統的。

韓也重申不可能影響高雄地檢署檢調的辦案,台北地檢署昨天也發佈正式聲明表示沒有查扣什麼新莊王姓女子的錄影帶,都已經很清楚了,公權力機關的聲明他當然尊重,其他不當的聯想真的沒有必要,一直不停的抹黑,透過去年高雄市長選舉,他已經每個細胞都被X光檢查過了,一點一滴,他自己心裡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