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號召「決戰2020,贏回台灣」本週六(6月1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全國團結造勢大會活動,也是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當天流程表曝光,包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戴錫欽、王欣儀,以及新北市議員唐慧琳擔任主持人,並由中天新聞全程直播,盼號召10萬人。

韓粉創辦的臉書粉絲專頁「韓家軍」曝光「決戰2020,贏回台灣」流程,將以舞龍舞獅、跆拳道表演、街頭藝人現場「我的未來不是夢」開場,緊接著戰鼓表演,在主持人串場後,邀請社團代表演說,並播放三山造勢影片,再由與會政要包括立委、議員、企業界代表、庶民代表等致詞,「庶民總統」韓國瑜預計下午5點在戰鼓、2000支喇叭齊鳴下,由150位旗手開道下進場並致詞,最後舉戰旗、呼口號圓滿結束此次活動。

王鴻薇表示,這場活動是很多挺韓的庶民團體自發集結,希望韓國瑜能帶領大家在2020終結無能的蔡英文政府、贏回庶民政權,相信當天一定會中華民國的旗海飄揚,感動藍營支持者。王欣儀透露,更多細節會在週四傍晚公布。

韓粉曝光「決戰2020,贏回台灣」全國造勢大會流程。   圖:翻攝韓家軍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