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白熱化,國民黨中央今確定將於6月10日公布參加初選名單,並預計於7月28日國民黨全民代表大會上正式提名候選人。面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聲勢正旺,同樣有意參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持續勤跑地方,晚間透過臉書發文稱,民調已逐漸提升「並沒有邊緣化的問題」。王更強調,會參選到底,不會當誰的副手。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者眾,國民黨提名小組預計黨內初選將有6名參選人,分別為韓國瑜、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王金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

王金平今天出席「苗栗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期間,被問及在韓、郭兩強相爭下,是否擔心被邊緣化的問題?王金平當下回應,應該沒有這個問題,個人選舉的方式不一樣,他就是按部就班,按照規劃去進行、去努力。

王金平晚間也在臉書發文強調,「最近很多人問我要不要跟誰配,或是挑選誰來當副手,我再跟大家報告一次,我會參選到底,不會當誰的副手。」王也透露,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稱王金平的民調正穩定上升中,代表他勤走基層有被民眾看見,並沒有邊緣化的問題,至於他的副手人選,會在正式獲得國民黨提名後再向國人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