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啊!恐怖。光是一大群鋼鐵韓粉,這幾個月來「有韓必挺、有韓必硬」,可憐的台灣就要被搞到哀哀叫了。現在若妙天再來「合體」,台灣或許真要像董念台說的,很快就要被「玩殘了」吧?

2019年5月27日《新頭殼》報導〈「韓天」合體?韓國瑜證實 妙天是韓粉凱道會師主辦人之一〉

「韓粉們將於6月1日聚集凱道進行大會師活動,該次韓粉會師,也被視為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參加2020總統大選的重要指標。

然而,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這場大會師的幕後主辦人是妙天禪師。對此,韓國瑜今(27)日回應,『妙天禪師只是其中之一,我是被動邀請,所有團體我都會非常感謝』。

前立委蔡正元日前在政論節目透露,這場大會師是:『妙天禪師就交代我們做一些籌備的工作,所以我們就去凱達格蘭大道租借場地,然後去租借舞台、燈光、音響等設備』,蔡也表示,整個準備時間大約有一到兩週。……」

不料,到了下午,由妙天一手籌畫的國會政黨聯盟,隨即於臉書發出聲明撇清。2019年5月27日《新頭殼》報導〈被韓國瑜承認是挺韓大會主辦人 妙天否認:活動與本人無關〉

「國會政黨聯盟表示,針對媒體報導有『韓粉』委託悟覺妙天,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辦6月1日的誓師大會一事,主席悟覺妙天重申,本次活動與國會政黨聯盟以及本人並無關係。

另外,媒體十分關心悟覺妙天對於總統大選候選人是否有屬意支持者,以及報導傳悟覺妙天曾與各方候選人會面,悟覺妙天表示,目前並無特定支持對象,……」

董念台以為韓有何把柄在他人手上?

韓國瑜宣布,將會參加6月1日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的「決戰2020,贏回台灣」誓師大會。由於《三立新聞》報導,據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表示,凱道6月1日的路權是由妙天禪師旗下的「博愛基金會」申請的,蔡正元也將擔任活動顧問。

報導中也提到,知情人士透露,誓師大會光是設備以及電力系統,至少就250萬元起跳。妙天與國會政黨聯盟,雖否認他們是誓師大會的幕後金主,但凱道路權申請者如果是博愛基金會無誤,造勢活動裡還有相關的宗教、企業和基金會等數十個團體力挺,那麼即使國民黨不提名韓導,「韓天」合體後,對藍營的2020大選,必然是「城市不築,敗事有瑜」。

就如董念台臉書上所說:「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一場韓國瑜的『府前誓師』大會,卻看到了王金平喜氣洋洋的向大眾揮手,而韓好像也只是個特別來賓,或是另一個大會主角?莫非?蔡正元『四千萬』之說,起了很大的化學作用?或是韓國瑜做了妙天的『關門大弟子』?

原本以為韓是個頂天立地的漢子,這麼一混亂,還真讓人看不出韓要玩的是什麼把戲?……萬一韓國瑜搶得了總統大位,妙天是不是做上了『太上皇』?當然其他的追隨者,也會雞犬升天的做起了大官?而老百姓等著的『發大財』?可能就是笑話了!……

我還是弄不懂,明明一個很不錯的人,怎會變的那麼快?是否韓真的有把柄在他人手上?否則以韓的功力,豈會與妙天扯的上關係呢?」

台灣的宗教頭子為何多出於特務?

妙天到底是誰?有些鄉民可能只知道他是妙禪的師父。但翻開台灣戒嚴史,別說佛教四大山頭裡的北聖、中惟與南星,都是來自軍方;其他新興宗教如蓮生活佛等也不例外。

在維基百科裡關於妙天的介紹則是:「原名黃明亮,生於台灣屏東縣潮州鎮,畢業於國防管理學院,曾在文化大學政治研究所研究,軍職退休後得遇隨國民政府來台的臨濟宗第84代法脈傳承宗師敬哉禪師傳法,被敬哉禪師授予心印而承接臨濟宗法脈,法號為悟覺妙天。」

妙天是軍情局少校退役,明明就是情幹班出身,發跡也都靠退役軍情幹部組成的「忠義同志會」,但為何對外都只稱國防管理學院畢業?

1949年來台的外省人,除被拉伕的以外,大多有特務背景,因為當局相信特務甚於軍人,另一方面特務消息靈通,溜得也快。國軍敗逃來台後,軍人待遇差(不打仗就沒得搶),但特務有津貼有油水,因此成家容易,1950年代出生的外省人,大多有此背景,看如今政壇上的高級外省人出身背景就知。

1960年代起,在台灣的特務不能對中國行動後,重點就放在台灣(尤其是選舉),特務機關必須從職業軍人裡,招收更多的本省人充當成員。雖然這些本省籍的職業軍人,在浙江人居多的特務機關裡升遷不易,但退役後回到社會後因為更接地氣,發展往往更好。

谷正文說妙天退伍後如何發跡?

妙天剛退伍時究竟如何發跡?李敖老師之前的電視節目《李敖笑傲江湖》,曾有一集〈關於戴笠與情報局續集〉,訪問了軍統局出身的老特務谷正文,他就提到了妙天剛退役時賣「佐天大元帥慈語」的經過。(以下為逐字稿,為忠於原意,只加標點分段,恕不潤改)

「戴笠死是3月17號,以後每年的3月17號要紀念戴笠,可是這個台灣我們不在職的人,當初就有葉翔之,就葉翔之來領導,成立一個三儀勤聯誼會。就是把這些軍統的老同志,大概招得最多的話有一千人,現在的會長是張炎元。這個情形老實講,我沒有去跟著他們再做壞事,可是裡頭花樣就多了。

大家知道,最大的一個誰都知道,妙天禪師,妙天禪師叫黃明亮,黃明亮是什麼人呢?就是情報局情報人員訓練班第六期的學生,畢業在內湖,就是他,就是黃明亮。他就是以戴笠的招牌做了很多壞事,斂財,斂財斂到鴻禧山莊,要給戴笠蓋這個紀念堂,最後又考慮,沒有做。

那麼現在呢,這個三儀勤聯誼會改了,改成這個忠義同志會,那麼我沒有參加,我都沒有參加。他們幹什麼呢?他們就是賺錢。賺錢的方法除了黃明亮這種,黃明亮是忠義同志會的常務理事,他大概開一次會他要捐四十萬。最近都在這個,這兩天都在來來飯店,每月第二個禮拜二都在來來飯店,席開三桌五桌,他就是開這個,這就叫忠義同志會。

那麼普遍說起來是說,賺錢是什麼呢?他們造謠,他說有戴笠先生,他有給他地位,說給戴笠一個地位,他是『百陽應命佐天御林大元帥』。佐天大元帥,現在戴笠先生在天上,佐天大元帥,常常降慈語給他的門徒。這些慈語我們不要唸它了,這個就好像唸那個什麼,我是戴笠我現在幹什麼,我還要捲席中華民國,我還要幫助你們,你們要繼續奮鬥。那麼這些人就拿著戴笠的降凡的咒語啊,出去賺錢,我給你刻個章。

就好像有一個黃可嘉,他根本不是軍統的人,他就拿著戴笠的這些東西,請李敖先生,你買我一個圖章,買一個圖章我就送你一份戴笠,戴先生的慈語,保佑你平安,當然李敖先生不信,那很多人就相信了。……所以這樣子一來呢,這些人就是拿忠義同志會斂財,像黃明亮妙天禪師,像黃可嘉,就這麼斂財。」

台灣因立法院裡不分藍綠的黑心政客攔阻,各種自稱「宗教團體」者,始終不受法律規範,讓受過特務訓練者,用特務的手段來開宗「笠」派,甚至斂財舞弊,進而涉入政治,國家卻連要求這些團體公開財務的法律條文都匱乏。

6月1日「韓天」合體後,誰是今後的「藍教」頭?鄉民們,讓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