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們將於6月1日聚集凱道進行大會師活動,該次韓粉會師也被視為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參加2020總統大選的重要指標,然而,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這場大會師的幕後主辦人是妙天禪師,對此,韓國瑜今(27)日回應,「妙天禪師只是其中之一,我是被動邀請,所有團體我都會非常感謝」。

前立委蔡正元日前在政論節目透露,這場大會師是:「妙天禪師就交代我們做一些籌備的工作,所以我們就去凱達格蘭大道租借場地,然後去租借舞台、燈光、音響等設備」,蔡也表示,整個準備時間大約有一到兩週。

韓國瑜今日在議會接受媒體聯訪,現場媒體問道,6月1日的韓粉凱道會師活動有許多民眾很期待,甚至有台中和花東的民眾稱車票很難搶,大家都很熱情,韓國瑜則回應,謝謝大家關切,並表示該活動是由好幾個團體聯合主辦,有企業的、有宗教的,也有社團,相當多的團體自己組織起來希望能辦一個後援大會,因此他決定參加。

媒體又問,該活動的舉辦時間,以及幕後金主是否為妙天禪師所指示與贊助?韓國瑜表示,「其實有好多團體,妙天禪師只是其中之一,我是被動被邀請的,這些團體我都是非常感謝,我覺得支持韓國瑜的人,這段時間以來,很希望跟我見見面,大家聽聽我們講話,表述自己一些理念跟意見,妙天禪師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