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新興區德生里里長吳三雄催生市長韓國瑜Q版圖像、龍鳳金色水溝蓋,引發網友熱議,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則質疑,「把排水孔蓋調九分之八是腦洞嗎?」,韓國瑜今(27)日受訪時回應,該名里長是民進黨籍,與他在政治上一點支持的關係都沒有,韓也指出,只要大家覺得高雄能發大財很開心,他都樂觀其成。

高雄新興區福建街、金門街巷口,近日更換了幾塊金色的水溝蓋,蓋面上印有Q版韓國瑜和柴犬及一龍一鳳圖案,據了解,這是高雄市新興區德生里里長吳三雄所催生,網友諷刺「貴氣」、拍馬屁。

輔大教授周偉航於臉書質疑,「這不是排水孔嗎?把排水孔蓋掉九分之八是腦洞嗎?」

韓國瑜今日於市議會備詢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吳三雄里長是民進黨籍,也希望高雄發大財,不管是各種符號、圖案、設計,只要大家覺得高雄發大財很開心,他都樂觀其成,韓強調,這跟政治上支持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里長是民進黨籍。

針對水溝蓋印有Q版韓國瑜和柴犬及一龍一鳳圖案的設計,輔大教授周偉航質疑,把排水孔蓋掉九分之八是腦洞嗎?   圖:翻攝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