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傳出任職北農總經理期間,有神秘「新莊小三」、「女兒是跟別人生的」等傳言。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政治多可怕」。

關於「新莊小三」,是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節目中爆料,指是檢調掌握的「線索」,指稱韓國瑜任職北農總經理期間,檢調追查菜蟲曾兵分多路搜索,其中一個地方是「新莊王小姐」家,調閱監視器意外發現韓國瑜在王小姐家過夜,吳子嘉還說,影片中是由韓國瑜親信黃文財(現任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陪著一起去,但黃文財先離開,韓國瑜則待到天亮才走,兩人的關係「有待釐清」。而這名「新莊王小姐」並非北農員工,在「菜蟲案」中扮演什麼角色?為什麼檢調要特別派人搜索?

關於政壇傳言韓國瑜與王小姐關係「非比尋常」一事,黃暐瀚「抽絲剝繭」提問:這麼好的素材,這麼可以打擊私德的故事,如果是真的,搜索之後,去年選舉為什麼沒有變成「話題」?自答2個可能:1.根本不是小三,捕風捉影,亂猜亂講,搜了查了,就查不到東西,所以也就無法成為攻擊點。2.內容驚悚,一刀斃命,但想留到選總統再出手,所以去年高雄市長選戰時,先暫時不用。不過,黃暐瀚認為第2個可能「不太可能」,分析「以去年鋪天蓋地,拼了命也要贏的態勢,真有此事,卻不拿出來打,實在不合邏輯」。

對於韓國瑜「新莊小三」傳聞,黃暐瀚直言「政治多可怕」。   圖:翻攝黃暐瀚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