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 2019賽季全明星賽風光落幕,未來更將迎接2020全主客場制,但一手催生OWL聯賽系統的執行長Nate Nanzer卻在此刻宣布離職,外媒《ESPN》已向Epic Games確認,Nate Nanzer將加入這間暴雪競爭對手旗下熱門遊戲《要塞英雄》電競部門。

Nate Nanzer(右)將無法親眼見證OWL 2020主客場制的到來。

就在台灣時間5月25日,原OWL執行長Nate Nanzer突然在個人推特宣布,他將自暴雪娛樂離職,文中多次強調他多麼自豪能與OWL同仁共事、一同打造OWL聯賽系統,同時也表示他本人在OWL聯賽得以成功的重要性是被高估的,這應該是屬於所有人的功勞,更指出他已經等不及看到聯賽在2020主客場制的到來。

據《ESPN》報導,Nate Nanzer離職後,OWL執行長一職將會由現任動視暴雪電競聯盟執行長Pete Vlastelica接手。Pete Vlastelica發布聲明表示,OWL聯賽擁有最好的團隊,非常努力地實踐多年前提出的願景,他將與這些員工、團隊和合作夥伴密切合作,以實踐此一目標。

至於Nate Nanzer的未來動向,據傳的新東家Epic Games也很快地在其發布聲明後,表示歡迎Nate Nanzer來到他們公司任職,其將在《要塞英雄》電競部門發揮長才。

原文請見此:"Overwatch League commissioner Nanzer to join Epic 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