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亞太交鋒賽今(24)於上海正式開打,來自中、韓、太平洋、澳洲等四個賽區共六支隊伍上演頂尖對決,首先上場的就是太平洋賽區冠軍Talon Esports對決中國The One Winner,後者打出強大團隊連動,全場以直落三擊敗對手晉級勝部次輪。賽後T1W輸出選手MoLanran受訪表示,賽前的他想著「緊張也沒什麼用,乾脆放輕鬆點」,而這場勝利算是預料之中,目前心情也是十分開心。

被問到國王大道加賽最後的法拉大絕為隊伍奠定勝基,MoLanran謙虛地只為自己打了六分分數,剛好及格,同時他也向在場支持T1W的粉絲大喊「我愛妳們」,而作為地主的龐大中國粉絲同樣大聲回應,看得出來現場觀賽氣氛良好。

贏下比賽後MoLanran表示目前心情非常開心。

兩度奪下太平洋冠軍的Talon Esports首輪對上中國賽區第二名的The One Winner,首張地圖為綠洲城控制圖,TLN選出213單帶駭影體系並先把對方逼退,ININ77禪亞塔更打出四連殺!T1W能量營運遠遜於對手,以0比100%落敗,但從第二點「市中心」開始,T1W先後靠著多輸出陣以及駭影鏡像對拚勝出,讓一追二拿下首勝。 

T1W首張地圖上演讓一追二。

第二張地圖國王大道混合圖,先守的TLN拿出歐瑞沙配砲台陣,但T1W靠著機動雙坦直接摧毀對方防線,再靠駭影繞後EMP賞給TLN團滅,後者以劣勢大絕交換,讓對方滾起雪球,輕鬆連取三點;攻守交換後,雙方以213駭影鏡像對決,TLN開局打出流暢,直到B點前才被守下,但這波反打給了對方氣勢,接連幾波團戰都拿下,TLN讀秒階段才辛苦把推車推進並靠ININ77禪亞塔殺頭續命,為隊伍爭取到3比3平手拚加賽機會。

加賽由TLN先攻,靠著Oputo小美奇招為隊伍連奪四殺,不僅取車成功還推至N字路口才停下;後攻的T1W面臨不小壓力,拿出機動雙坦與雙飛陣配半藏,雖然遭遇TLN頑強抵抗,多波會戰都打不下來,但最後靠著龍魂擊與火箭彈幕斬獲多顆人頭,還是在讀秒階段驚險達陣,以5比4取得聽牌第二勝。

T1W在國王大道靠著法拉與半藏大招致勝。

第三張地圖地平線月球殖民地佔領圖,雙方再度拿出213帶駭影鏡像對局,雙方不斷來回對弈,TLN靠著Muze萊因哈特三連殺成功佔A點,但六燈齊放的TLN卻在B點被T1W四燈打退,掉了節奏,直到讀秒階段才驚險取得B點;後攻的T1W主打黑刀體系,幾度攻防便攻下A點,B點兩波攻防後靠著源氏強化龍一文字開砍,順利取得B點,雙方進入加賽。

加賽階段秒數劣勢的TLN火速取得A點,但B點擁有大絕的ININ77法拉被駭入並擊殺,時間已盡無法完成A轉B;後攻的T1W靠著Mujia拳王進場破壞TLN防線,輕鬆取得A點,接著B點也在拳王進場後取得制高點優勢,助隊伍穩定取點,本張地圖以4比3取勝,全場則是以直落三擊敗TLN,TLN落入敗部,將對上O2 Blast與Order的敗者。

T1W拳王成功突破TLN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