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迪士尼跑步路跑活動「香港迪士尼樂園 10K Weekend 2019 」將於 11 月 2 日、 3 日登場,今年除了有米奇、米妮陪大家一起向前衝,還會首度舉行皮克斯好友夜跑派對,電影《腦筋急轉彎》裡的樂樂與憂憂,《怪獸電力公司》裡的毛怪與大眼仔等角色,都會在路跑活動中現身,參賽還可以獲得活動限定選手包,以及極具紀念價值的完賽獎牌。

▲不同賽程都配有不同選手包圖案,內含活動主題 T 裇、號碼布等。(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已舉辦至第 4 屆的香港迪士尼路跑,包含「怪獸電力公司 3 公里跑」、「腦筋急轉彎 5 公里跑」、「玩具總動員 10 公里跑」等賽程,針對小朋友也有「米奇與好友兒童跑」,加上今年新增「皮克斯好友夜跑派對」,適合各個年齡組別的旅客共襄盛舉。

▲針對小朋友推出「米奇與好友兒童跑」,每個年齡組別的旅客都可以共襄盛舉。(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園方表示,每位報名成功的旅客,都可以領取活動限定選手包,內含活動主題 T 裇、號碼布等,完賽於衝線後當場還能獲頒獨特的獎牌,極具紀念價值,參賽者亦可選購一系列專為路跑活動推出的迪士尼.皮克斯主題限量商品。

▲今年新增的皮克斯好友夜跑派對,感受香港迪士尼樂園夜晚截然不同的奇妙魅力。(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至於今年新增的皮克斯好友夜跑派對,包含夜跑比賽及賽後狂歡派對,賽事期間,樂園僅開放給活動參加者,為跑者量身訂製一條走遍樂園不同園區的路線,將樂園各處的夜間美景盡收眼底。賽後派對活動則有現場DJ音樂、美食及繽紛炫彩裝飾的迪士尼元素,感受夜晚截然不同的奇妙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