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25)日臉書發文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並以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國舉例,是在努力推廣台灣優質農產品,而反觀台北市長出國,則努力推銷日本核災區的農產品,痛批「這種奇葩市長我還第一次看到!」

郝龍斌在文中,指出柯文哲前陣子批評反核食公投,對日本食品有信心,甚至說到「台灣有問題的食物更多」,連日本網友都不認同直說「不要吃吧!」,而郝龍斌認為柯文哲此番言論講白是為了輸誠,想要取得赴日本的門票,他更酸謝長廷是「助日代表」始終躲在日本不願回國對外說明關於蘇前處長的委屈,「現在又多了一個台北市長,千里迢迢跑到日本,不是為了推廣台灣農產品,反而是要幫日本核災區農產品背書。」

而針對柯文哲過去,曾強調進口日本核食問題和科學有關,應該比照歐美標準,郝龍斌則反擊,「台灣核能核安也是比照歐美日標準,請問柯市長怎麼支持台灣使用核電、核四?如同你支持台灣人民吃日本核災區的食品。」

文章最後,郝龍斌更強烈抗議柯文哲的訪日行為,認為他「拼總統不必拿食安來換,台日貿易逆差嚴重,每年6000億的逆差還不夠?還要連台灣人的健康都賠上去你才甘心?」

郝龍斌在臉書PO文,痛批柯文哲行銷日本食品,「這種奇葩市長我還第一次看到!」   圖:翻攝自郝龍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