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4)日在議會上指出,有位退休的高雄市府高官正遙控文化局,成立「打韓小組」,甚至每個星期在高雄旗山開會,目的就是要打趴市府新團隊。此一說在網路立刻引起熱議,「打馬悍將粉絲團」甚至一點名日前國民黨內,凡有「批評過、爆料過」韓國瑜的人,均可能是韓國瑜口中的「打韓小組」,讓網友笑稱「網內互打不用錢」!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昨日赴議會市政總質詢,接連拿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臉書擷圖及其他資料,指控高雄市文化局黑幕重重。韓國瑜透露,文化局問題確實很多,他已經接到許多訊息,他知道有位前高市府退休高官遙控市府「打韓小組」,且這位退休高官在高雄市街頭巷尾議論紛紛紛紛,只要對市政稍微有點了解的,大概都可以猜出來。

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即整理了新聞片段,以「打韓小組抓到了?」為題,羅列出國民黨內有「酸過、打臉過」韓國瑜的人,分別有批評韓國瑜「沒做甚麼事」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爆料韓國瑜拿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000萬經費的前立委蔡正元、反問媒體「難道登廣告也要滷肉飯」的吳敦義及批評韓粉不理性的立委蔣萬安。

雖然除了吳敦義曾任高雄市長外,網友所點名的人並非韓國瑜口中的「高雄市政府退休高官」,但這種KUSO搞笑的方式吸引了不少粉絲留言,紛紛表示「 韓導 !你說的 “ 打韓小組 ” 原來都是自己人啊~」、「郭董 吳敦義 蔡正元一定是1450加上韓黑」、「網內互打不用錢」。

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即整理了新聞片段,以「打韓小組抓到了?」為題,羅列出國民黨內有「酸過、打臉過」韓國瑜的人。   圖:擷自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