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內總統初選「蔡賴之爭」演的正烈,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24)日突在臉書上回憶今年3月8日,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賴清德同為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四處奔波,感慨當時的團結情歷歷在目,也令網友不勝唏噓。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25)日則大酸蔡英文,稱「看來卓榮泰的真情喊話,只能夠換來蔡英文的冷酷絶情」。

繼賴清德接受媒體專訪,在節目上影射黨內初選有「國家機器」干涉後,各類風聲便甚囂塵上。亦有報導指稱賴清德日前「突襲」中執會時,情緒不穩定,指稱有人跟監他,更頻頻強調有人壓迫他,雖上述消息事後均被總統府及賴清德陣營否認,仍卻無法遏止外界的討論熱度。

孫大千今日於臉書發文,便以賴清德的「國家機器說」及媒體所報導的消息,質疑蔡英文到底有沒有啟動網軍修理賴清德,或者是對賴清德進行「政治偵防」。另外,他也質疑蔡英文是不是把卓榮泰和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看成是「細漢仔」,更認為蔡英文口口聲聲向外界強調「民進黨是民主傳統的政黨,民主機制完備」,難道不會覺得臉紅心虛嗎?

孫大千大酸蔡英文,稱「看來卓榮泰的真情喊話,只能夠換來蔡英文的冷酷絶情」。   圖:擷自孫大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