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鬥陣特攻OWL聯賽官方合作的體育零售商巨頭Fanatics日前公布2019賽季第二階段隊服銷售排行,第一名為紐約九霄天擎輔助選手JJonak,作為第一賽季最有價值選手的他,在本季依舊打出相當精湛表現,所屬隊伍成績同樣火紅,不分階段總戰績12勝2負,全聯盟僅落後給14勝0負的溫哥華泰坦。

Fanatics官方推特釋出隊服銷售排名,前七名分別為:JJonak(紐約九霄天擎)、Poko(費城融合)、Ryujehong(首爾王朝)、OGE(達拉斯燃料)、Sinatraa(舊金山震動)、Super(舊金山震動)與Dogman(亞特蘭大君臨),高達三位輔助選手,證明鬥陣特攻果真是一款團隊遊戲,輔助選手的存在感同樣強烈。

這份名單可說是名符其實,因為上述七位選手全數入選2019賽季全明星陣容。而作為名單榜首的JJonak可說是魅力驚人,現年19歲的他在加入OWL之前並未有任何職業出賽紀錄,但一進聯盟就立刻改變眾人對於輔助英雄「禪亞塔」的認知,JJonak將其操作得出神入化,成為一隻輸出威脅大於輔助的英雄,一整年都維持好表現的他也成為OWL第一賽季最有價值選手,直到現在都仍是陣中的不動輔助王牌。

JJonak是OWL第一賽季最有價值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