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24) 日重申藍綠兩黨不團結或內部有些不愉快,在三腳督的情況下必然會讓柯文哲漁翁得利。至於總統蔡英文司法滿意度只剩19%,韓國瑜也說連監察院都可介入檢察官的直接彈劾,人民當然會失望,如果大多數將近70%人民都不相信司法,政府真的要好好檢討了。

媒體問到柯P聲勢看漲有何對策時,韓國瑜說藍綠之間只要有堅強的團隊,藍綠兩黨未來推出最強的候選人,柯P就會陷入苦戰,藍綠之間如果有鬆動、身不團結或內部有些不愉快,沒有辦法整合力量,在三足鼎立的情況下,柯P一定會一枝獨秀成長,這是一定的,這是他的判斷,每一個人有不同看法。

被問到蔡英文司法滿意度只剩19%,外傳是因為把司法當成鬥爭工具,韓國瑜表示,外面對司法的看法,連監察院都可介入檢察官的直接彈劾,人民當然會失望,而且司法是整個社會最重要一條防線,如果大多數將近70%人民都不相信司法,那政府真的是要好好來檢討了。

被問到嚴重淘空文化局的退休高級市府官員是誰?韓國瑜說過去這段時間對文化局沒有動作,是為了包容,因為他相信人心都是善良的,軍公教有一定素質存在,一心一意行政中立,為人民服務,不用為某些特定人物服務的話,自然會回到主流的王道的路上,真正為人民打拼,不是為某些政黨服務,所以一直抱著良善的心,希望風氣能夠改變,至於退休的高級長官的名字,不用他講,整個高雄市街頭巷尾議論紛紛,稍微了解內行一點,大概都猜得出來。

他還說,有人說他在議場吃檳榔,其實他是咬茶葉,是為了提神醒腦,保持精神能夠專注,現在黑他已經黑到有點誇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