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客人形形色色,店員更是見怪不怪,不過,近日有超商店員抱怨,自己上大夜班時,常接到開頭「 0973 」的神秘來電,意外釣出大批同業心有戚戚焉,直喊:「每天都會接到!」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上大夜班要整理包裹,但卻時常在正忙的時候接到莫名其妙的來電,讓他爆氣怒吼「到底有哪個智障,會在三更半夜打電話到便利商店問,現在我這裡有沒有下雨?」更點名「 0973 開頭的就是說你,不用懷疑」。

▲原 PO 上傳被包裹淹沒的照片,怒控常常接到莫名來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現在便利商店還要兼報氣象嗎?」「 24hr 當地氣象回報服務」、「原來還有這種功能(筆記)」,此外,也有不少同業遇過類似的事,「這幾天也一直接到女生電話問說有沒有下雨」、「遇過打電話來問隔壁的蘿蔔糕餐車出來擺攤了嗎、排隊的人多不多、能不能幫他叫餐」、「我前幾天還有接到,請問她的貨到了嗎,問她什麼時候買的,她直接回我說『在一個小時前』」,引發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