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na傳說對決》2019 GCS春季總決賽將於25日登場,冠軍隊伍除獲得春季冠軍與200萬高額獎金外,更可代表賽區第一種子出征2019 AWC世界盃!狼谷競技台指出,自從取得2019年GCS春夏季聯賽獨家電視轉播權後,收視率可說是節節上升,本周將迎來賽事最終高潮,旗下節目《電競老司機》更請到傳說對決人氣老師陸瑤初吻,準備死盯著狼谷競技台為各自支持的隊伍加油!

陸瑤表示,如果人在外面趕不回家,會將就用手機看轉播,「那如果在家裡舒舒服服的,我會收看狼谷競技台。用電視看不只螢幕大,重點是看電視會比網路還要更快得知最新賽況!」初吻也說,會拉著家人一起透過狼谷競技台收看冠軍賽。

職業選手出身的陸瑤和初吻,現在都是《傳說對決》人氣實況主,他們對本季GCS例行賽高度關注,但問到最看好拿冠軍的隊伍,卻各執一方,有著各自的見解,初吻力挺TXO,認為他們狀態極佳,奪冠有望;而陸瑤則希望MAD贏,因為有來有往,對聯賽未來的發展才有正面影響!

初吻很欣賞TXO的團隊精神和凝聚力。

初吻說:「TXO這支隊伍磨合得非常久了,當然MAD也是,但TXO最近狀態真的非常好,而且凝聚力、向心力很強,勤於檢討改進,卻不會一味檢討隊友,到達了團隊精神很高的程度。所以我覺得TXO會冠軍!」

陸瑤則認為,MAD和TXO在聯賽中,戰績是一樣的,「TXO輸掉比賽的戰隊(ONE team、FW),MAD對上他們都是贏的;但MAD輸掉的2場,都是輸給TXO,所以我覺得他們是一樣強的。冠軍賽我個人希望MAD會贏,因為目前聯賽狀況,TXO都是壓制著MAD,如果冠軍賽MAD贏了TXO的話,就代表有來有往,對聯賽之後的發展是有進步的,並不會有誰是獨霸一方。」

陸瑤打算在家舒舒服服地看狼谷競技台轉播,期待MAD奪冠。

初吻和陸瑤也不約而同表示,在本季例行賽中,他們最欣賞的隊伍是ONE team,且印象最深刻的選手都是年僅16歲的圖拉Tura。初吻表示,宮廷教練到了ONE team後,「隊伍整個凝聚起來,那個向心力其實是打職業賽很重要的一環。」他也大讚:「圖拉是超新星,打得非常好!」兩人除是舊識,彼此也曾切磋交流比賽經驗。

ONE圖拉是陸瑤和初吻在例行賽中最欣賞的選手。

陸瑤笑說:「圖拉才16歲,看他比賽很熱血!比賽還沒輸,只是暫時落後1分,他看起來就快哭快哭的,完全投入在比賽情緒裡,讓我很感動。而且他年紀輕輕就拿一堆獎,很有天分。」另外,ONE team的中路花凜,不只穩定carry隊友,每場都可以超能發揮,打出精彩操作,也讓陸瑤印象深刻。

想以最快速度、清晰流暢畫面,與家人朋友欣賞《傳說對決》2019 GCS春季總決賽,本周六下午2點可鎖定狼谷競技台獨家電視LIVE轉播。在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聯維、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彰化三大、新彰有線電視頻道168台及花東洄瀾、東亞、東台、東播168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