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再針對黃光芹最新臉書貼文回應,奉勸她要謹慎小心一下3700萬政治獻金的說法,漫無目標的、明確的指控一定要有證據,希望大家還是彼此保持情誼,至於暗指他花天酒地危及家庭,他也正色指出,家庭價值永遠是第一位,這是毋庸置疑的,也不需要別人提醒。

有關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說他收了3700萬政治獻金,韓國瑜說,講這個話,建議她要非常謹慎小心,蔡正元指責之後,他不惜辭掉高雄市長代表心意,像這些漫無目標的、明確的指控一定要有證據,他的回應是這樣子,他一直都還是非常友善,希望她能找到她的快樂,找到她的寧靜,如果繼續要這樣的指責,一直不停的抹黑抹黑,事實上他第一時間在一個月前就講得很清楚,如果有他辭掉高雄市長,他不能一直每個人一句話就辭高雄市長,這種話他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講,只是他希望不實的指控應該適可而止。

至於被問到黃光芹是不是韓黑,韓國瑜說,他不理解,這要問黃光芹,還是希望大家彼此保持情誼,事實上這段期間兩人也從來沒有批判性的語言出現,針對於網路上的網友,也一直強調拜託大家用愛與包容,不要中傷、不要批判,他該做的、該講的,他一直都努力來實踐。

媒體再追問他過去花天酒地有跟李佳芬說嗎?韓國瑜說,今天早上說他睡前都要喝酒,其實他睡覺前是唸佛經,家庭價值每一個人都重視,所有周遭生活每一個人都重視家庭價值,爸爸媽媽、夫妻之間、孩子之間,誰會不重視?家庭價值永遠是第一的,他要再說一次,因為太重要了,家庭價值永遠是第一位,這是毋庸置疑的,也不需要別人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