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LPL賽區再傳重磅消息!曾為閃電狼選手、後轉至LPL賽區擔任RW戰隊主教練的牛排正式接任RNG主帥,該消息已於昨夜為RNG戰隊官方所宣布,這也表示兩位台灣教練-牛排與綠茶將在中國賽區聚首,一起帶領RNG出征LPL夏季賽。

RNG官宣內文提到,牛排曾在2015年至2017年擔任LMS賽區閃電狼上路選手兼隊長,後轉職教練並先後執教閃電狼與RW戰隊,憑藉其獨樹一幟的戰術體系,其率領的戰隊均獲得過良好成績,還曾經作為LPL賽區教練智囊團一員,隨隊出征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幫助中國隊奪冠。

牛排成為RNG主教練。

此外,RNG上路成員也有所變動,原先發選手Letme宣布即日起正式退役,戰隊找來前SN戰隊上路「狼行」XiaoAL,他在加入RNG後已改名為Langx,後者於個人微博發表加入新隊伍的心情,表示:「感謝SN這麼多年來對我的培養,更感謝RNG能在此時讓我加入,在接下來的職業生涯,我只想用行動和成績去證明自己的決心,努力打好每一場比賽!改變挑戰、重新開始!」

戰隊釋出退役消息後,Letme也在個人微博談到這項決定,表示他不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第一次離家出遠門就是為了打職業,曾與朋友一起在陌生城市奮戰,最終他朋友放棄,而他堅持下來並登上LPL殿堂。他曾經克服多次萌生的退役念頭,但直到S7結束,他期許自己能為隊伍承擔更多壓力,但隨著隊伍成績越來越好,他壓力越大,擔心成為隊伍的破口,這樣的憂慮讓他逐漸淪陷,「在那場讓所有人都失望的比賽後」,他失去了自信,最終與戰隊溝通後選擇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