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僵局,昨中執會中激辯2小時沒交集,甚至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赴黨中央提出新方案,若蔡總統贏高雄市長韓國瑜,他「無條件支持蔡競選連任」。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日在臉書痛批,「原來,『辣台妹』的『辣』代表的是『俗辣』。」如果連賴清德都怕就別扯什麼勇敢。 

針對民進黨黨內初選爭議,孫大千質疑一個連賴清德都怕的總統,如何能帶領台灣對抗來自中國的壓力。孫大千嗆:「原來,『辣台妹』的『辣』代表的是『俗辣』。」他表示、,如果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舉辦的前提,是必須保證蔡英文能夠獲勝,「那麼,乾脆就直接『黃袍加身』就好了,還要裝模作樣的浪費大家的時間嗎?」

孫大千認為,如果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都不敢通過黨內初選制度的考驗,「這樣的人選真的能夠帶領民進黨理直氣壯地贏得2020年的總統大選嗎?」並質疑,如果蔡英文總統可以為求初選勝利而不擇手段的耍無賴,那麼憑什麼要台灣人民相信,民進黨不會在2020年的總統大選時作弊搞鬼呢?

孫大千提到,如果蔡英文總統,連面對一個符合民主價值的初選制度的勇氣都沒有,那麼,又如何讓台灣人民相信,蔡英文總統有能力帶領台灣對抗來自於中國大陸的壓力呢?「一個連賴清德都害怕的總統,就別再鬼扯有多麼勇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