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模範夫妻應該是伉儷情深、比目雙飛,而澳洲有一位 37 歲會計師人夫西達特( Ahmed Dawood Seedat )在去年的 8 月 31 日,趁兩個孩子熟睡後,殘忍殺害結婚多年的妻子,然後瞞過所有的人,將妻子的遺體埋在家中後院,甚至試圖找建商蓋一座游泳池。不料,屍體被建商挖出,整件事才因此而曝光。

根據外媒報導,西達特為了殺害妻子,早就計畫了好久,甚至還上網 Google 「埋屍方法」,而之所以想殺掉妻子是因為他愛上了妻子的妹妹,對自己的老婆「不感興趣」了。在去年的 8 月 31 日那天,西達特覺得時機成熟了,趁著孩子睡覺後將妻子殺害,之後還對鄰居說妻子「要去英國接受眼睛手術」,而對自己的岳父則是說因為婚姻問題所以妻子離家出走,最後則可憐兮兮的問妻子的妹妹說「那妳能嫁給姐夫嗎?」

▲西達特在自己加中的後院挖了一個坑把妻子埋了起來,甚至又找來游泳池的建商,謊稱想在後院建造一座游泳池。(示意圖/記者陳致宇攝)

為了不讓自己說的謊曝光,西達特在家中後院挖了一個坑把妻子埋了起來,又找來游泳池的建商,謊稱想在後院建造一座游泳池,實際上則是要利用水泥把妻子的遺體永遠封埋。不料天不從人願,建設游泳池要挖的深度比原先預估的還要多,屍體也因此被建商挖出。而驗屍檢查未能找到他妻子的確切死因,因為屍體的頭皮有多處撕裂傷,明顯是器具所傷,但西達特卻說他是勒斃他老婆,可是檢查屍體的氣管後發現,完全沒有勒的痕跡。最後當地法官宣判西達特罪行重大,謀殺罪定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