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位可能參選2020總統者民調有消有長,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上午被媒體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是不是他最強對手時未正面答覆,但他斷言只要藍、綠陣營持續內耗,柯P只要不犯什麼大錯,聲勢自然會越來越壯大。

針對柯文哲是否最強對手,韓國瑜說,「以現況來看,他2020的支持度會越來越成長,這是我的判斷,未來會有什麼變化還有待觀察。有關形容柯P賭場抽頭的說法,他說,「柯P只要坐在那裡,只要不犯什麼大錯,藍軍內耗的很厲害,綠軍也內耗非常厲害,柯P就一定會成長,我是舉這個例子,不是說他抽頭,而是很自然而然他會越來越壯大。」

再被問及柯P說國民黨初選是自己人殺自己人,韓國瑜笑著說,「柯P有他的評論,我有我的評論,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

韓國瑜昨天稱讚柯P莫測高深,柯文哲今天也認同說自己已經高深到莫測了,已經到了完全沒有招式,可是所有對手都會對沒有招式感到困惑。韓也指有意參選總統的朱立倫賴清德是乖寶寶,下一屆總統要有新的創意,柯聽了以後表示「我的問題是創意太多了,不是沒有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