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許多地方要小心,如,洗澡進入浴室前就要小心避免滑倒。近日在羅馬尼亞發生了一起悲劇, 24 歲的弗拉維亞·伊亞娜( Flavia Ioana )在與男友合租的公寓裡要洗澡,在浴缸放了熱水準備泡澡,結果不小心滑倒撞到脖子,讓她瞬間昏迷,臉面朝下倒臥在浴缸的水泊中。而當她男友回來時,雖緊急送醫但為時已晚,經過搶救,伊亞娜仍回天乏術。


▲ 24 歲的弗拉維亞·伊亞娜(Flavia Ioana)。(圖/翻攝自 Ioana Flavia 臉書)

根據外媒《太陽報》報導,伊亞娜在上周三( 15 )日被發現死亡在她男友家的浴室,根據初步調查,伊亞娜因為準備要洗澡浴缸放滿水,結果進浴室時不小心滑倒,撞到脖子後昏迷倒下,剛好臉面朝下泡入浴缸的水中。當她男友回來時,才發現伊亞娜昏倒在水中,他立即打電話給救護人員,而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努力執行心肺復甦,但依然為時已晚,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

據當地警方表示,伊亞娜的身體上沒有任何暴力跡象。不過卻傳出她疑似洗澡前曾使用「不明非法藥物」,目前正準備解剖等待驗屍報告出爐。而伊亞娜的弟弟則在社群軟體上表示,姐姐在洗澡時撞傷了脖子,導致脊髓神經受損而失去意識,「她在沒有意識到任何痛苦的情況下淹死了,希望她的靈魂能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