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今(22)日公佈了年度最佳新秀陣容,第一隊由獨行俠斯洛維尼亞球星Luka Doncic以及老鷹新星「小柯瑞」Trae Young領銜,兩人都以全票入選。

今年新秀第一隊的票選,Doncic和Young都拿到了100張第一隊選票,而太陽中鋒Deandre Ayton也以95張順利入選,剩下兩人則是灰熊前鋒Jaren Jackson Jr.以及國王前鋒Marvin Bagley III。

至於第二陣容的名單則是:快艇兩大未來之星Shai Gilgeous-Alexander和Landry Shamet、騎士後衛Collin Sexton、尼克長人Mitchell Robinson、老鷹射手Kevin Huerter。

而有意思的是,本屆選秀大會的首輪前5位球員,全部都入選了最佳新秀第一隊,而上一次出現這種情形,要回朔到1984-85賽季,當時首輪前5位選手分別是:Hakeem Olajuwon、Sam Bowie、Michael Jordan、Sam Perkins和Charles Bark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