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遭署名「MMHOHO(1124滅東廠)」網友在ptt爆料指控,鴻海任用國外碩士只給薪38K,郭隨即於今(21日)受訪時否認,但卻引起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政皓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隔空對嗆。李政皓爆料其實該網友就是蘇貞昌的網軍,蘇貞昌則透過幕僚否認,並嗆要用腦袋或Google一下再發言,李政皓也馬上回應「自己真的Google過了」,兩人一來一往似乎比鴻海澄清速度還快。

鴻海遭署名「MMHOHO(1124滅東廠)」網友在ptt爆料指控,任用國外碩士只給薪38K,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反爆,MMHOHO去年10月就被踢爆是「蘇貞昌」的網軍。行政院長蘇貞昌透過幕僚嚴正否認,並怒嗆「請李先生用點腦袋,或是用Google查一下再發言」。李正皓再回應表示,「自己真的google過」,只是結果都是蘇貞昌養網軍的證據跟爆卦,我還能怎麼辦呢?

李正皓說,放鴻海國外碩士只領3萬8消息的MMHOHO,早在去年10月就因與其餘22個帳號不斷在ptt幫當時新選新北市長的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風向,發文ip都沒變,被八卦版版友踢爆是「蘇貞昌」網軍;然而,蘇貞昌幕僚澄清,該帳號並非蘇貞昌網軍,早在九合一選舉選戰時期已經對外說明,相關攻擊鴻海帳號主要抗議對象是鴻海及新北市政府,幕僚無奈表示,「如果是網軍,又怎麼會如此粗糙不挑IP,甚至抗議對象只針對鴻海?」。

李正皓針對蘇貞昌幕僚的答覆,表示「自己真的google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