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今(20)日舉辦宣告記者會,而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他表示過去有看過大聯盟的明星賽,感覺起來就像在參加一場派對,而雖然不曾參加過中職明星賽,不過自己相當期待。

李振昌過去在美國打拼時,曾有機會參加明星賽,但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被升上大聯盟,雖然不免有些遺憾,但是能挑戰更高的殿堂,他當下也很高興。

今年中職明星賽的組隊方式相當特別,由中華代表隊對抗中職明星隊,而當被問到會不會期待加入中華隊、代表出征年底的12強賽事時,李振昌表示自己當然會希望,但也要看教練團是否青睞。

另外,李振昌也透漏自己在明星賽最想對上的同隊球員是「恰恰」彭政閔,因為後者今年球季結束後就將退役,錯過這一次,未來可能沒有機會再和他交手了。

而每一年中職明星賽有投手用怪動作來投球幾乎已經成為慣例,李振昌是否也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來投球呢?他笑說,應該會和陳禹勳討教一下,過去對其學Johnny Cueto很有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