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職明星賽將於7月27、28日在新莊棒球場點燃戰火,今年交棒給新北市,也是明星賽睽違兩年再度回到新莊棒球場,今(20)日聯盟舉辦「2019中職明星賽對抗賽宣告記者會」公布將由年底參加12強的中華隊,與球迷票選的中職明星隊連2日對抗。

今年明星賽以「Fight for Taiwan」作為口號,也公布明星對抗賽、戰技賽事的主視覺,以中職30周年主視覺的鑽石主體為元素,並加入新莊球場元素,顛覆球迷對明星賽嘉年華的想像。

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一隊是一定要贏的中華隊,一隊是一定不能輸的明星隊,兩隊要來PK,而且對抗賽有兩場。」此外,眾所矚目的全壘打大賽改成為期2日,不同以往的是,今年改為由球迷票選參賽選手。

此外,吳志揚表示,除了場外有各種攤位,賽後還仿造MLB全明星賽等級的派對,讓球迷一同狂歡,還有雙DJ對決,「不管是來看棒球還是看熱鬧,都值得一看。」

記者會也邀請到中職四隊「新秀」,分別為中信兄弟李振昌、Lamigo桃猿陳晨威、富邦悍將陳仕朋、統一獅林祖傑,揭開明星賽新訊息,明星賽網站票選將於21日中午12點開跑,各管道票選也將於28日及6月分陸續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