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傳出原本挺高雄市長的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無預警改名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還有原是支持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後援會,也分別更名為「郭台銘總統後援會」及「郭台銘成吉思汗鐵衛營」。面對粉專「挖牆腳」大戰,有「堅定」挺韓的臉書社團今天(20日)PO文反擊痛批「權貴高層」,指「你們越操弄、我們更堅定支持韓國瑜!」也被發現有如「雨後春筍」般,衍生不少新的挺韓社團。

臉書社團「韓國瑜拼經濟陣線」PO文,說「近日來就在韓國瑜忙於市政會議期間,首先傳出支持韓國瑜社團一夕間更名支持『郭台銘』,又有原支持朱立倫、盧秀燕粉絲社團被收買更名為挺郭!」指控:「所謂『權貴高層』們,不斷放出韓要繼續留任高雄,收買社團,製造郭的虛張聲勢!」陳述:「百姓不是傻了也非笨蛋,數十年來,台灣被不是權貴就是貪吏的總統,搞的百姓生活不堪!國政衰敗!韓國瑜的勤政為民、苦民所苦,我們堅定支持韓國瑜來振興台灣未來!」

如此堅定支持韓國瑜的臉書社團,人氣卻「不如以往」,PO文1個小時,僅僅13則留言、11次分享。留言中,看到多似「罐頭」留言,以韓國瑜照片再後製支持文字,或「唯一支持韓國瑜」、「始終如一堅定不移就是非韓不投」,宛如韓國瑜所稱的「念力」。

該臉書社團追蹤人數僅2777人,PO文中還串連另一個剛成立1天的臉書社團「韓國瑜Yes! I do!!」目前成員僅有74人;可見網路聲量交戰,那邊倒戈、這邊新開,相互「串聯」、重覆,到底「堅定」的韓流、韓粉到底有多少人?韓國瑜是否「無堅不摧」?是否還能複製去年的韓流旋風?有待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