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日)最新民調數據出爐!才剛說「Yes,I do」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20總統大選的民調中「全面落敗」,在黨內輸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三腳督」的狀況下輸給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之前飽受韓粉攻擊的政論名嘴黃創夏一早連PO兩文,嘲諷「韓粉出征囉…」。

黃創夏比較早的PO文指「這個民調說明的是:郭台銘恐怕將是所謂的『假韓粉』首要攻擊目標了…凡是阻礙者,定毀不饒,韓流出征,寸草不生!」隨後再PO:「『Yes,I do!』韓國瑜不再扭揑了…『But,you can’t!』《美麗島電子報》和《聯合報》兩份民調唱反調,說『郭台銘直追,韓國瑜下滑』!斯可忍孰不可忍?韓粉出征囉…」

兩篇PO文都沒有就數據進行分析評論,純粹就只有「輸贏」問題,而黃創夏以過去韓粉「黨同伐異」的「行為特質」推論:「韓粉出征」;而網友回覆:「韓粉:聯合報被郭台銘用錢收買了」、「韓粉會說這是『假民調』啦」,還有人稱:「聯合報做的民調有機構效應,換個方式想有可能在一對一的情況下,韓郭可能都輸了!」

政論名嘴黃創夏臉書PO文:「『Yes,I do!』韓國瑜不再扭揑了…『But,you can’t!』《美麗島電子報》和《聯合報》兩份民調唱反調,說『郭台銘直追,韓國瑜下滑』!斯可忍孰不可忍?韓粉出征囉…」   圖:翻攝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