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許聖梅18日開直播,淚訴自己因為力挺韓國瑜遭電視台封殺,隨後電視台提出2點反擊否認,許則消失了近兩天,而在這兩天之中,有媒體指稱許聖梅因欲跳槽陳斐娟的新節目,才會在臉書開直播痛哭炒熱度,對此,許聖梅今(20)凌晨在臉書寫反擊,強調自己沒有自導自演,痛批該媒體極力醜化她,並稱「之前的報導已害我差點死掉」。

繼上次開直播後首度公開發文,許聖梅表示,謝謝各位好朋友關心,她原本希望能保持沈默,但看到媒體報導,非常非常憤怒,不得不鄭重澄清,針對某媒體報導,許澄清,第一,陳斐娟節目並没有跟她接觸過,報導中說她為了漲價所以直播炒熱度?她想問,當初從被潑漆就說她自導自演,現在直播這件事,她已經表達得很清楚,接到告知,有人花錢置入節目,有給了一份名單,而她不在名單之內,因為政治立場失掉工作自己也只能認了,許強調,有跟工作人員賴對話,自己沒有說謊,也沒有自導自演。

許聖梅相當氣憤,將矛頭指向該媒體,認為其極力醜化,又將自導自演的帽子往她頭上戴,許無奈地表示,「一直以來,你們把我害得不夠慘嗎?一個辛苦的媽媽努力賺錢養家還要不斷被你們羞辱霸凌和冷嘲熱諷,就不能給一條生路嗎?」她也指出,自己曾和該媒體記者說過,之前的報導已害她差點死掉,但這次一樣用盡全力醜化她。

許聖梅痛批,「你們不去討論有錢的總統候選人可以決定來賓生死,這國家將來用錢就可以治理了,卻拚命把我往死打,為什麼呢?我只是很努力赚錢讓家人過好日子,為什麼拚命羞辱我?還是大選到了,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最後,許聖梅嘆道,如果不是因為經濟壓力太大,如果不是家中有老人要照顧,誰願意這樣被媒體霸凌還要含悲忍辱的活著。

針對某媒體指稱,因欲跳槽至陳裴娟節目,才會在個人直播中痛哭,許聖梅予以反擊。   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