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孫大千今(20)日在臉書上發文,並提到自己從「無情真實的未來預測」部落格所整合的近期各大民調機構所公布的總統民調數據,可以得到六大重要的結論,其中,他認為韓國瑜仍是國民黨的強棒,但藍營人士修理韓國瑜,造成韓國瑜的民調下滑,卻便宜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

孫大千綜合民調結果,提出了以下六點結論,

第一,不同的親綠民調機構所公布的結果,蔡英文和賴清德各有勝場,不分軒輊。

第二,在蔡英文沒有必勝的把握之前,民進黨的初選民調恐怕很難執行。

第三,韓國瑜仍然是國民黨內的最強棒,但是在內外夾攻的情況之下,領先的優勢已經在大幅縮小。

第四,韓國瑜是國民黨內少數在台灣南部具有競爭優勢的候選人,這正是2020年國民黨要贏得總統大選的重要關鍵。

第五,韓國瑜民調下滑,其他黨內的同志也毫無起色。啦啦隊和親友團對韓國瑜的網內互打和口出惡言,根本無助於提升自己支持的候選人的戰力。

第六,唱衰韓國瑜的結果,只是拖垮了國民黨。藍營人士修理韓國瑜,只是便宜了柯文哲和民進黨,完全是一種損人不利己的行為。

隨著2020總統大選將至,各個政黨開始摩拳擦掌,選情也越來越激烈,各政黨可能出線的候選人民調也是外界十分關注的焦點。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上分析總統大選民調,提出六大結論,認為國民黨唱衰自己人,便宜了綠營和柯文哲。   圖:翻攝自孫大千Sun, Ta-Chien臉書

2020總統大選可能參選人對比民調一覽表。   圖:翻攝自孫大千Sun, Ta-Chie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