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8)日歐洲代表隊伍G2 Esports(G2)於《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中成功擊潰了南韓勁旅SK Telecom T1(SKT),成功晉級總決賽,他們將與北美代表Team Liquid(TL)一較高下,兩個世仇賽區狹路相逢,使得今(19)日的對決格外精彩可期。

Caps與Perkz對於明日的對決相當有自信

談到即將與北美大師兄Doublelift對線,Perkz表示:「我覺得 Doublelift 是一位非常令人尊敬的對手,他在對線時總是表現得特別強勢,給人很大的壓力,不過我覺得要是對上我的話他可能需要更充分的準備與練習才行。」說完隊員們也都笑了,另外在本次比賽中,G2中路選手Caps甚至拿下了五連殺,他說:「拿到Penta我真的很開心,但老實說我有點累了,希望明天可以快速拿下3:0結束遊戲吧!

Caps在系列賽中表現出色

至於認為今天隊員誰表現得最好?Caps表示:「今天我們每個人都發揮得很好,大家把自己應該做的做到了最好。像是Wunder的派克在第五局非常罩,幫了我們很多。我覺得最大問題不是今天的MVP,而是明天的MVP是誰。」此語一出也讓隊友露出了欣慰的神情,至於談起了在觀眾席努力為兒子加油吶喊的Caps爸爸,Caps表示:「我一直很愛我爸爸也很感謝他,他一直非常支持我。我想表達的是家人的支持對我來說意義非常重大。希望他們看我比賽可以很開心而且非常享受!」

Caps的父親在觀眾席中為兒子搖旗吶喊

由於本屆季中賽的最終對決是北美對上歐洲,覺得這是命運的偶然還是兩賽區崛起的必然,Caps笑著說:「我覺得應該是巧合而已,我對這次MSI抱有很大的期待,我們到了不同的地方,用新的帳號、不同的伺服器進行訓練,所以手感還是略有不同的,我覺得如果說TL現在是白金段位的話,我們應該在鑽石吧。」說完之後隊員們都笑了,可見他們自信滿滿。

Wunder的派克是隊伍的致勝關鍵

今(19)日NA與EU這兩個世仇賽區代表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一較高下,爭奪季中賽的冠軍金盃,鹿死誰手尚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