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昨晚無預警改名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讓許多韓粉相當氣憤紛紛揚言要退社,引起外界熱議,事後有網友在有9萬粉絲的「韓國瑜後援會」社團分享幾張圖片,指控不只有韓國瑜,有兩個原是支持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後援會,也分別更名為「郭台銘總統後援會」及「郭台銘成吉思汗鐵衛營」。

「盧秀燕全民之友會」原本是力挺盧秀燕,但在4月17日後無預警更名為「郭台銘總統後援會」,坐擁1萬4千多個粉絲,而原是「朱立倫參選2020總統後援會」也在5月14日更改為「郭台銘成吉思汗鐵衛營」,擁有約1萬個粉絲,且兩個社團不約而同使用同一張封面,全是黑色背景配上郭台銘的圖片。

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昨晚傳出改名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的消息,相當讓人意外,許多韓粉也看傻了眼,甚至懷疑社團被人收買,但未料這竟然不是第一個被更名的社團,早在韓國瑜的後援會之前,盧秀燕及朱立倫的後援會都被改名了,讓外界紛紛議論究竟是否有外力介入。

現在有許多韓粉所創立的臉書社團開始轉發此消息,並且呼籲,「真韓粉該退的要退了」、「堅定挺韓!」、「有韓就投!無韓去加油」、「為天下蒼生唯一支持體恤百姓的韓市長」、「現在只有團結二字其他的不重要」、「能說非韓不投的,才是真的挺韓社團」、「1450無所不在,咱們不管在哪個挺韓社團,堅持2020有韓必投」。

 

根據臉書社團郭台銘總統後援會的社團紀錄來看,它在4月17日以前原是盧秀燕全民之友會。   圖:翻攝自郭台銘總統後援會臉書社團。

根據臉書社團郭台銘成吉思汗鐵衛營的社團紀錄來看,它在5月14日以前原是朱立倫參選2020總統後援會。   圖:翻攝自郭台銘成吉思汗鐵衛營臉書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