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立委第二選區國民黨初選即將在5月20及21日舉行全民調,參選人陳杰張瀚天兩陣營都在做最後衝刺,彰化縣黨部今(17)天舉行委員會,縣黨部會後特別發布新聞指出,針對登記同志有表達不同意見的權利,但刻意抹黑與惡意攻擊黨部的情節,黨部不排除依黨章進行黨紀處分。

陳杰陣營日前質疑對手張瀚天有前科,但經縣黨部呈報黨中央,認定張瀚天的參選資格沒有問題。陳杰今晚在臉書貼出他的「良民證」,還寫了段良民證小百科,「沒有犯罪紀錄、緩刑、拘役、罰金、易科罰金及任何前科的民眾,就能向警察局申請。」意圖相當明顯。

另一參選人張瀚天則推出文宣,強調他已反省改過,得到鄉親的愛與包容,他會珍惜光明,加倍努力回報鄉親。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今天舉行5月份委員會議,通過第四選區依初選結果建議提名蕭景田。第二選區初選經委員會全體委員無異議追認通過「按照中央規劃的初選辦法執行,將於5月20日、21日舉行民調作業,5月22日公布民調結果」。所有的議案在全體委員通過下做成決議,轉呈中央黨部。

縣黨部表示,初選作業會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的最高原則,一切遵照中央規劃的時程與作業辦法進行,不容許任何缺失,讓有心人有見縫插針的機會,也會告知參與初選的同志,恪守黨的制度與辦法,不惡意攻訐與謾罵,互相尊重,針對登記同志有表達不同意見的權利,但刻意抹黑與惡意攻擊黨部的情節,黨部不排除依黨章進行黨紀處分。

張瀚天強調已反省改過,得到鄉親的愛與包容。   圖:張瀚天/提供

陳杰在臉書秀出他的良民證。   圖:取自陳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