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Faker於《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大放異彩之際,當年Faker成名之戰的對手Ryu也重新展開他的選手生活,他將回歸北美戰隊100T二軍,繼續於賽場上展現他的實力。

在2013年OGN夏季賽決賽上,SKT T1(SKT)對上KT Bullets(KTB),隸屬於KTB的Ryu在當時被視為是頂尖的中路選手,雙方纏鬥至最終決勝局,他與Faker都選擇了「影忍至尊」劫,當時遊戲推進到了末期,Ryu在高地塔前取得了先手,透過自身輸出與防禦塔的攻擊,Faker被打到剩下半血,不料卻被Faker秀了一把,水銀飾帶解掉了印記、隨即送上大絕與「疾風殘影」成功反殺Ryu。

這忍界大戰場也使得Faker一戰成名,自此封神,而Ryu受到這次打擊後出走北美,2017年賽季他效力於「Phoenix1」,不過由於《英雄聯盟》北美賽區在2018年改組聯盟制,Phoenix1在聯盟組建時並未獲得席位,而導致Phoenix1的《英雄聯盟》隊員全體失業,Ryu也因此變成自由選手轉往100T執教,今(17)日100T透過官方推特宣布表示Ryu將以二隊中路選手的身分於夏季賽正式回歸,並表示相當期待他在賽場上的表現。

100T也公布了二隊完整陣容,原本的一軍打野AnDa因為表現不如預期而被下放,上路Fakegod、AD Prismal、輔助Stunt。100T一軍今年春季賽雖然引進了SKT AD Bang,戰績卻相當慘澹,他們以4勝14敗的成績在北美賽區墊底,透過這樣的戰力替換也期待能帶來全新氣象,讓他們重新找回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