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寶可夢」真人版電影《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上映,再度於台灣掀起一波寶可夢風潮,瑞典快時尚品牌H&M便找上Pokémon合作推出亞洲限定聯名款系列,將可愛的寶可夢元素拼貼上身,只要穿上他們,立刻成為寶可夢訓練師!

寶可夢合作系列服飾男、女、童裝都有,男裝款式靈感源自電影主題,以黑色與黃色為主,營造出視覺上有如霓虹燈般的強烈對比,如帥氣黑色皮卡丘印花襯衫內搭黃色「PIKACHU」字樣T恤,呈現出色系衝突之美,或是直接將印有大大彩色皮卡丘圖案的T恤穿上身,既能彰顯潮流又不失童趣。

男裝設計以黑色與黃色為主,營造出視覺上有如霓虹燈般的強烈對比。
男裝上衣,左起售價分別為:NT599、NT799、NT799。

女裝系列單品更是將皮卡丘的賣萌本性貫徹在不同款式的服飾中,如米色皮卡丘表情圖案印花短版連帽衣服,抑或是單純的皮卡丘圖案黑色長款T恤,再搭配丹寧短褲、長襪,可說是既俏皮又不失「潮女」的青春時尚風格。

女裝系列單品更是將皮卡丘的賣萌本性貫徹在不同款式的服飾,既俏皮又不失「潮女」的青春時尚風格。
女裝上衣,左起售價分別為:NT699、NT399、NT399。
童裝設計同樣搶眼,多以彩色寶可夢圖像呈現,左起售價為:NT399、NT499、NT399。
小孩子將寶可夢形象穿上身,同樣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