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苦苓15日上政論節目指稱,早在館長韓國瑜前,有「某某黨」去送了50萬元給館長,之後館長就改口挺韓,跟著韓強調「高雄又老又窮」,甚至指出,館長會捐給高雄50萬元,就是「某某黨」給的錢,隨後,館長於直播中氣到哽咽,痛批苦苓要如何污辱他都可以,但污辱捐錢他不能忍,他5年來做了多少事觀眾群都看在眼裡,要苦苓下跪道歉,否則將提出告訴,對此,苦苓今(17)早於臉書發出聲明道歉。

苦苓表示,他於電視上質疑館長是否接受中華統一促進黨給錢之事,因消息來源現已說明純屬聽聞,他本人的提問及懷疑均為對館長的不禮貌及不信任,在此向館長及所有館粉公開道歉,並將在「政經不會倒」網路節目中說明事情原委並再次公開道歉。如果館長需要,他也願到館長的直播節目中公開道歉。

苦苓於臉書道歉後,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公眾人物要説話一定要查明三思才不會傷害到自己」、「講什麼事情都要講求證據,不要有些人煽風點火就跟著某些人風吹草動,尤其是在節目這種公開場合講的這些話」,在昨日,有人至其臉書要趕快對館長道歉,直言苦苓的言論太誇張,苦苓當時則回應,「我請他回答問題,為什麼要道歉?你憑什麼代表他?你才誇張呢」,而這一則留言也被網友挖出消遣了一番。

作家苦苓15日上政論節目指稱,館長去年選前因收了「某某黨」去送了50萬元,因而力挺韓國瑜,館長對此憤而在直播中怒嗆苦苓,要他下跪道歉,對此,苦苓今早於臉書發出道歉聲明。   圖:翻攝自苦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