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笑稱「全國不分區議員」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再度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質疑。韓國瑜近日在議會備詢時瘋狂跳針「發大財」、「請經發局長先答」,以此搪塞議員質詢,還爆氣喊「我為什要像小學生一樣站在那裡」,引發外界批評。對此,王浩宇爆料,13日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質詢前早已把會用到的資料拿給韓國瑜,而韓國瑜依舊拒答,顯然是「不認真也傲慢」。

王浩宇在臉書上爆料指出,「面對小學堂,韓國瑜到底是不認真還是傲慢?我來爆個料」,「林智鴻議員在質詢前早就把部分資料提供給韓國瑜團隊,希望他能夠對地方有更多的了解,而不是整天一直亂喊發大財,夢想著要征服宇宙。」

然而,進入質詢環節時,「他後來的態度,很明顯就是不認真也傲慢,連花時間準備都不願意」,面對林智鴻的高雄學堂測驗,韓國瑜堅持自己「不是小學生」、「你問我一加一等於幾,我也不會回」,強調「這種模式我不需要回答,對不起,我不能接受」。對此,王浩宇質疑「這不只是藐視議會,根本是已經大頭症到覺得自己是漫威英雄」。

對此,韓粉見對主不利的消息,立刻跳出來護航,「再傲慢,哪有菜陰魂傲慢」、「話是你王議員在說的,有本事叫林志(智)鴻自己出來澄清」。支持王浩宇說法的網友針對韓粉回擊「有辦法你叫韓國瑜出來證明他真的有辦法回答質詢啊!」、「好好笑,竟然有人嗆聲說叫林智鴻出來證明他真的有洩題。......當一個市長竟然要到洩題卻還答不出來然後繼續怪東怪西怪別人的程度,有夠悲哀的!」

王浩宇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