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曾做出「韓粉垃圾」評論的名嘴董智森今(16)邀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董智森問韓國瑜在近日表明選總統的意願,為何過去不表態?韓國瑜指與自己是高雄市長有關,更指家人、市民、海內外有很多不一樣的聲音,在多重壓力下,委屈指自己「在走一條很心力交瘁的一條路」。

韓國瑜在節目上指,自己是男子漢個性,但在選和不選表態方面沒有像過去直接是因為他是高雄市長,支持反對聲音衝擊下,他沒有像過去這麼乾脆。

在去年高雄市長政見辯論會上,韓國瑜遭當時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慘電」,事後找理由為自己辯護,因此扯出「護唇膏事件」;究竟韓國瑜是否參加辯論,相當受到各界關注。對此,韓國瑜指國民黨才剛公布總統初選提名特別辦法,因沒有擬參選人名單,「尊重黨中央一切安排」。

韓國瑜表示,當選後,很多人對他態度改變持質疑態度。他強調,韓國瑜沒有變,有高雄市民不諒解市長怎麼落跑了,要他繼續做,但也有人希望他「苦民所苦」出來參選,韓國瑜委屈喊自己在這兩個聲音間「夾過來、夾過去」,家人、市民、海內外有很多聲音,自己在多重壓力下,在走一條很心力交瘁的一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