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話語調激昂、鏗鏘有力,用詞也淺顯、「接地氣」。就有網路鄉民搜集韓國瑜講話「音檔」,剪接出關鍵用字用語羅列,取名「發大財產生器」,讓不管「韓粉」、「韓黑」都可以自行選擇排序,擁有「客製化」的韓國瑜「錄音」。網路PTT今天(16日)中午,有網友以「爆卦」形式發文,介紹這個小遊戲,不到1個小時「蓋樓」超過120層。

原PO在發文中寫道:「應該過陣子語音素材會更多吧」,顯見對韓國瑜「一日一金句」的功力相當肯定。依所附網址進入,「發大財產生器」網頁分成2大部份,下層是「所有聲音」,包括「(清嗓)」、「不要搞這一套」、「小癟三」、「我為休麼要像小學生一樣站在這裡」、「征服宇宙」、「高雄發大財」等等;上層是「已排序聲音」,參與遊戲者可以自行挑選想要的語句,自行「組合」、「排序」,最後還可「匯出」成為「客製化」的韓國瑜「錄音」。

由於是自行「組合」、「排序」,所以「韓粉」、「韓黑」都可以依個人「創意」發揮,PTT有網友留言:「我要當手機鈴聲」、「這個一定要推推推」;有人「點播」:「小牙籤戳戳戳」、「美術館那句爽」;還有人要創作者「不要浪費才能好嗎XD」,也有人要求「放柯的語音做另一版」。

網路PTT16日中午,有網友以「爆卦」形式發文,介紹「發大財產生器」小遊戲,不到1個小時「蓋樓」超過120層。   圖:翻攝PTT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