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15)日受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訪問,其中,謝龍介感慨朱立倫黨內初選打得辛苦,勉勵他「快燒快滾快臭酸,慢燒慢滾較長久」,朱立倫昨日深夜即在臉書發文,感謝謝龍介給他的肯定。

朱立倫表示,雖然謝龍介是笑笑地說這句話,但這卻是他一直堅持在談政策、談國家論述的原因。更稱「也許一時並不討好」,但理性力量抬頭,台灣才能提升,尤其是在過去的新北政績逐步實現,才顯得更有價值,如捷運一條一條完成,國民運動中心陸續完工,公托中心全台居冠等等。

朱立倫認為,自己保有初衷,專注為人民做事,這一點讓他的心裡很踏實,向自己喊話「繼續加油!」支持者也紛紛留言「我們要的就是理性的公平正義,而不是要民粹式的皇袍加身!」、「有能力沒人氣,有人氣沒能力,當然要選有能力的領導人!」、「不主動參加初選、辯論的永不支持,朱立倫加油」。

另外,謝龍介在廣播節目中提到「朱是唯一國民黨正常倫」,也意外引起討論,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發文表示「不怕被韓粉圍剿嗎」,不少網友酸謝龍介是「背骨仔」,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力挺謝龍介選立委,這樣實在「做人不道地」。

其中,謝龍介感慨朱立倫黨內初選打得辛苦,勉勵他「快燒快滾快臭酸,慢燒慢滾較長久」,朱立倫昨日深夜即在臉書發文,感謝謝龍介給他的肯定。   圖:擷自朱立倫臉書

謝龍介在廣播節目中提到「朱是唯一國民黨正常倫」,也意外引起討論。   圖:擷自批踢踢實業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