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會今(15)天將通過總統初選特別辦法、作業要點與時程,黨中央規劃每位參選人都需要繳交選務作業費5百萬元,中常委姚江臨認為,屆時請人代繳也可以。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與韓粉杏仁哥下午來到黨中央,高喊「韓國瑜、最強棒」。徐正文透露,未來要成立「韓國瑜後援會」社團法人,以每人1百元小額募款,顯示韓粉土包子、庶民精神。

徐正文下午率10幾位韓粉到黨中央,並由成員身穿母雞裝,頭戴韓國瑜照片,在黨中央門口繞行,高喊「韓國瑜、最強棒」。徐正文質疑,國民黨也有1450,不斷黑韓國瑜後援會,甚至封鎖讓他們無法轉發訊息,有人有動作主導韓國瑜後援會。

徐正文說,如果中常會確認徵召韓國瑜參加初選,他馬上會透過「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社團,展開募款行動;現場媒體提問內政部對政治獻金有相關規定,徐正文說,如果內政部有相關規定,那他會先成立「韓國瑜後援會」社團法人,作為小額募款單位,1人1百元捐款來彰顯土包子、庶民經濟力量,替韓國瑜募集5百萬作業費。

徐正文補充,他會找律師研究相關規定,此次是國民黨內初選,與政治獻金定義可能不相同,他希望找出一個協助韓國瑜又讓韓不受傷害的辦法出來。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與韓粉杏仁哥下午來到黨中央,高喊「韓國瑜、最強棒」。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