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日前在市議會採取快問快答方式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跳針答覆「高雄發大財」,稍後林智鴻臉書被網友灌爆,遭留言詛咒,市警局已經主動調閱資料調查。

林智鴻在本月13日以「高雄學堂」為質詢主題,其中包括高雄有多少個行政區、最北及最南的行政區等,韓國瑜不一一答覆,說「我不是小學生」,不滿林智鴻的質詢模式,也說議會不是法庭等,雙方在議場互嗆,最後韓國瑜對林智鴻的提問,均指定局處首長答覆並加一句「高雄發大財」。由於韓國瑜8次跳針答覆「高雄發大財」,使得此新聞再度被高度討論。

結束質詢之後,林智鴻臉書遭韓粉灌爆,有留言批評,也有威脅恐嚇包括「為林爸爸林媽媽感到羞恥和悲哀」「你這種人不得好死、出門被車撞死」「詛咒你全家死光光」等。

林智鴻批評網友惡質,希望理性看到,目前他完成資料收集,要在明天向警方報案。高雄市刑警大隊大隊長侯東輝對此表示,此案已主動進行資料調閱,同時也會協助鳳山分局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