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品書屋二年前展開全國巡迴書展,此次受邀至景文科大邀請至學校進行為期2周、400本餐飲類書籍的展示,希望藉由知識傳遞,提升學生在職場的競爭力。

本次書展是烹調和創意的大組合,聚集世界頂尖廚藝、全球知名主廚私房料理,不論高階專業技巧或平實家常手藝,都是空前廚藝的聚集,更是集結益品書屋台中與台北二館,近7000本書中精選的400本書,是市面上難得一見的書籍展示。

景文科大校長洪久賢開場時表示,益品書屋鼓勵閱讀,善盡社會責任,很開心益品書屋至新北市首站就到景文,這二周讓全校師生專業與素養得到精進。

王品集團暨益品書屋創辦人戴勝益表示,書展每本書他都有閱讀過,很多都是自己喜歡的,其中一本《馬卡龍聖經》,甜點的精緻與創意,宛如精品一般讓人垂涎與驚艷。書中有碗豆與薄荷製作而成的「縱情馬卡龍」,新鮮山葵加葡萄柚的「神來之筆馬卡龍」,還有薑汁調味青檸椰子的「下龍灣馬卡龍」等60多種創意烘焙,讓人讚嘆甜點的豐富變化與獨特風味。

益品書屋自前年起,已在全國各地舉行11場巡迴書展。從南到北包括高雄餐旅大學、台中東海大學、清水、新住民藝文中心、新竹客家大縣的新瓦屋、台北開平餐飲學校和實踐大學等地舉辦,日前更特別前進到南投縣仁愛鄉、信義鄉,除為偏鄉原住民提供書籍閱讀外,也為新住民與客家鄉親提供多元學習的機會。

 

益品書屋在全國巡迴書展中,受景文科大邀請至學校進行為期2周、400本餐飲類書籍的展示。   圖:益品書屋/提供

王品集團暨益品書屋創辦人戴勝益與學生合影。   圖:益品書屋/提供

本次書展是烹調和創意的大組合,聚集世界頂尖廚藝、全球知名主廚私房料理,不論高階專業技巧或平實家常手藝,都是空前廚藝的聚集。   圖:益品書屋/提供

王品集團暨益品書屋創辦人戴勝益說,書展每本書他都有閱讀過,很多都是自己喜歡的。   圖:益品書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