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日本爆紅的「不老仙妻」水谷雅子 1968 年出生於愛知縣,是一位日本家庭主婦,現年 51 歲,面容卻如十幾歲年輕、看來就像是年輕女大生,外人根本看不出她已經有 2 名超過 20 歲的子女。在日本某雜誌舉辦「美魔女」的千人海選中,她憑藉的靚麗的外表脫穎而出,一舉走紅。

▲日本爆紅的「不老仙妻」水谷雅子 1968 年出生於愛知縣,是一位日本家庭主婦,現年( 2019 )51 歲,面容卻如十幾歲年輕,看來就像是年輕女大生。(圖/翻攝自水谷雅子不老仙妻微博)

水谷雅子結婚已經 27 年,丈夫是醫生,有兩個孩子,但水谷身上的時光印記卻完全不明顯,看著依舊十分年輕動人,根本看不出已經快到知天命的年紀,被稱為「永生不老的日本女子」,網友也同時把水谷雅子稱為日本第一不老仙妻。

水谷雅子稱自己的「不老」秘訣就是每天花費 5 個小時左右的時間進行護膚,生活要有規律,每天早上 5 點就會起床,然後洗臉敷美白眼膜,可以改善皮膚的血液循環,減少皺紋,緊緻肌膚。而她更表示,美白不光是表面護膚,也要從身體內部開始調理。多喝一些有美白效果的鮮榨蔬果汁對美白肌膚,趕走斑點有益處。水谷雅子還強調她每天早晚都會喝一杯西柚汁來補充維 C 。飲食以健康少油的食物為主。晚上用美容儀器協助晚安護理工作,並進行頸部和身體其它部位的按摩,促進淋巴排毒,並在 11 點以前睡覺。

▲水谷雅子還強調她每天早晚都會喝一杯西柚汁來補充維他命 C 。(圖/翻攝自水谷雅子不老仙妻微博)

水谷雅子堅持規律的生活,或許,對於她來說,「女為悅己者容。」應當改為「女為己悅而容」。如果不控制飲食,不做運動,那麼沒有辦法保持青春。想要在 50 歲時候,依然擁有靚麗的外表,就別再猶豫,趕緊動起來吧。
▲水谷雅子堅持規律的生活,或許,對於她來說,「女為悅己者容。」應當改為「女為己悅而容。」。(圖/翻攝自水谷雅子不老仙妻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