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刺龍刺鳳或許是只有某些特定職業的人才會輕易嘗試,但隨著時間的推進,刺青已經成為了另一種皮上的藝術風格,也是許多人將自身故事寫在身上的方式。每個人決定要在身上刺青時,對於喜歡的圖案多少都已經心裡有數,確認這個圖樣對自己來說是否真的重要或具紀念價值。不過一名中國大陸的正妹就在後腰刺上「用力草我」四個狂妄的大字,刺青店感慨的說,這四個字其實是那位正妹想表達「對人生的不滿、對男人的不滿」。


▲該名正妹後腰上超狂四個大字。(圖/翻攝自龍虎門刺青微博)

刺青店「龍虎門紋身」日前在微博上 PO 出一張剛刺青完的 18 歲正妹照並表示,這位少女和人相親同居一年,對象是「秒射男」,現在想退婚,男方不同意。而少女去醫院檢查後,發現自己居然還是「處女」。該店刺青師傅表示,他認為「紋身這種東西,真的不能看外表,如果是不知道別人經歷什麼,你看了幾個字,你就覺得人家很淫蕩,其實殊不知人家是很單純的,就是想表達對社會的不滿,對男人的不滿而已」。
▲「紋身這種東西,真的不能看外表,如果是不知道別人經歷什麼,你看了幾個字,你就覺得人家很淫蕩,其實殊不知人家是很單純的,就是想表達對社會的不滿,對男人的不滿而已」。(圖/翻攝自龍虎門刺青微博)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還以為是 PS 原來是真的」、「是個有故事的靈魂」、「四個字是充滿了絕望吧」、「走開讓我來」、「說實話,很多這種紋身是男友硬逼的」、「不知道這女孩的爸媽看到了是什麼感受」、「刺青刺這個還真是瞎阿」、「和紋身師好上了」,刺青對每個人來說可能都具有不同意涵,或許也是為了紀念自己的故事才紋上,該貼文也有人認為,女孩太年輕沒想清楚才衝動行事,要是哪天不再喜歡這四個字了,這可能就更尷尬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