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代表Invictus Gaming(IG)於本屆《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一路高歌猛進,取得了8連勝的亮眼成績,賽後隊上AD選手JackeyLove接受越南當地官方主持人的採訪。

Q:對於這次比賽的表現滿意嗎?

打到現在我們全勝,從結果來看的話,我們打到現在不論從個人或者團隊層面來看都是相當滿意的

Q:就統計數據來看,你拿過多次MVP、KDA也相當漂亮,目前你會不會覺得自己是世界最強的ADC?

呃、可能、呃,這幾天可能就是狀態比較好、運氣也比較好、死的次數也比較少,世界第一ADC這個說法太過了、過了

Q:就比賽來看,iG在遊戲中期表現較為混亂,這對於下階段的你們來說會不會是一種挑戰?

中期的話可能就是他們打得比較好,然後主要是我們現在的狀態來說,只要拖到後面是輸不了的

Q:很快就要進入打BO5的四強賽,你們會想遇到哪支隊伍呢?

沒有特別想遇到的隊伍,碰到誰就看運氣吧,都能打

Q:我覺得你們在小組賽打得很好,你們體現出多少能力呢?

百分之多少的話就是已經到了九十、九十五了,就繼續調整吧,感覺我們能打出百分百的實力!